年輕單身雅痞設計師,縱使做過數個設計案,成就許多精采的設計,但對於自己家仍以簡單為主軸,彷彿是個單純的畫布,恣意揮灑他的創意與靈感;且秉著越多儲藏空間,雜物越多的看法,因此在公共空間中看不到太多儲物櫃,相當地極簡俐落,想必家庭主婦一定無法苟同吧!^^ 這,就是他單身男子的權利,想如何就如何,打造專屬他風格的家!.

漂亮櫥櫃美學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在經典遊戲「倉庫番」中,如何用盡腦汁推開箱子抵達終點!相信每個人都曾經著迷於這小遊戲裡!於是Z同事決定要在他的客廳裡重現回憶! 

漂亮櫥櫃美學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或許大家會認為整理、裝潢成一個有設計及獨特風格的家是個很遙不可及的夢,沒有花上個百萬元似乎不可能達成;就拿我們的世貿店來說,大家看完的感想是,應該不便宜吧!我一定消費不起,但其實我們卻是用大家耳熟的系統板材,透過我們的設計及比例的掌控,空間無形中勾勒出時尚的線條,當然個性化風格的因子,就由各位所主導囉!我們的空間也是經過我們的擺飾及點綴,融入了我們的想法及喜好,便完成了如此風格多變的設計,所以妳我都是設計師,深藏在儲藏室已久的東西也會是小功臣喔!

漂亮櫥櫃美學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想要有個設計品味的家,似乎不會聯想到以系統家具來作規劃,但系統家具的板材是現今最環保、健康,且又耐用的新世代素材,在國外早已行之多年,因此我們想要藉由此素材來變化出較不一樣的設計,來達成不可能的事,就如我們的世貿店,除了兩道藍色牆面為木工,其餘皆是以系統板材完成的喔!很出乎意料吧!現在,就讓我來帶領大家體驗不一樣的系統家具設計吧!

漂亮櫥櫃美學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還記得數年前紅極大街小巷的經典卡通「凡爾賽玫瑰」!是否曾幻想置身於那華麗的殿堂內!扮演著奧斯卡或安德列!對於絕大部份的人這是遙不可及的夢想!但居家中只要有一點的裝飾,就能營造充滿華麗貴氣的皇室宮廷氛圍!

漂亮櫥櫃美學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完成前後是不是差很多啊!未整理之前我們都會戲稱像廢墟一樣,唯獨是先弄好一道清水模牆,老客戶看到直呼好漂亮,還很可愛地說:有有有!我有記得這道清水模牆!這間展間的所有設計是總監累積多年經驗與理念,希望帶給系統家具更不一樣的設計元素;而所有同事也為此投入了很大的心力,現在回想起來,還真不知道怎熬過來的,但看到成品一切都很值得了,且我們可以驕傲地說我們也有參與其中喔!就讓我們來看世貿店創立的血、汗、紀、錄。

漂亮櫥櫃美學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是不是看到封面照片就覺得很卡哇宜呢?
    現在的產品,無論是食、衣、住、行、育、樂,都逐漸走向客製化的發展,櫥櫃傢俱當然也不例外囉!

漂亮櫥櫃美學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在房子有限的大小裡,爭取最大的有效利用空間,普遍是現代人所追求的。而徹底使用到家裡的每一處、每一角落,不只需要經過良好的規劃構想,還得需要額外的輔佐工具,也就是”五金”,這個默默幫助大家省空間用空間的幕後推手,絕對在”家的構成”裡扮演極為重要的小螺絲哦!
   

漂亮櫥櫃美學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ACE Hotel從西雅圖開始,跳脫一般旅館制式框架的平價品味旅店,在美國已有西雅圖、波特蘭、棕櫚泉及紐約四家店,每一家旅店都在擁有獨樹一格的特色中保有其城市的特質,但隨性的態度是共同的靈魂,已被TIME MAGAZINE時代雜誌選出百大創新行業裡「旅店新浪潮」代表指標,NEW YORK TIMES紐約時報評選為美國最具原創精神的旅館,而以設計為概念的雜誌WallPaper也將這間飯店選為最具設計感的飯店,火紅程度可見一般。

漂亮櫥櫃美學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現在許多家庭在空間整體感及美觀考量下都喜歡使用隱藏門的設計,而隱藏門片通常為關閉的狀態,因此若有自動回歸的裝置,就可避免忘了關門的情況;但只裝上鉸鍊是沒有自動回歸的功能,一定要再加裝"門弓器",才能使隱藏門發揮其完整性;門弓器的作用主要是將門自動關上,有一般型、滑軌型及隱藏型可選擇,完全取決於使用者的需求,而隱藏型顧名思義即是把門弓器安裝在門扇及門框內,看起來較簡潔美觀。
   

漂亮櫥櫃美學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漲!漲!漲!最近的新聞老在報導漲價的消息,不是蚵仔煎漲,就是滷肉飯漲,看來市井小民的我們要趕緊加緊腳步,展開一連串的抗漲作戰計畫,首要第一步就是要了解如何省電,尤其是當夏天一到,加上溫室效應,氣溫逐年高的嚇人,所以開冷氣似乎已成為大家的習慣之一,若家裡用的是傳統燈泡,只會使得室內溫度不斷地增高,冷氣也就越吹越兇了;這時改用LED燈泡就可以減輕不少電費的負擔喔!

漂亮櫥櫃美學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現在父母對於小孩的呵護可說是無微不至,例如像是飲用水要用淨水器過濾,小孩衣服需另外分開清洗等等,諸如此類的生活起居每一小地方都得謹慎。許多身為新手爸媽的客戶,在與我們討論設計時,小孩因素也佔了很大的部分呢!希望的是能為小孩打造無毒建康以及安全的居家。

    正也因為小孩年紀小,正處於好奇與好動的時期,加上自我保護能力不強,因此安全的生活環境對小孩是何等重要;例如玻璃窗外要再加裝護欄,窗邊不要規劃讓小孩容易爬上去的高度;在新聞常看到,小孩攀爬墜樓的消息,真的覺得很危險,因此在居家環境上要盡量避免任何會發生危險的可能性。

漂亮櫥櫃美學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這次參加的行程安排真的是英國南北跑透透,南至倫敦、北至愛丁堡,從可忍受的溫度7、8度到愛丁堡的2度,氣溫急速驟降,加上越往北風越大(風大到是可以媲美台灣颱風的等級),雖然有太陽,但跟風力似乎是兩回事,且每到一個地方車程3、4小時跑不掉,但導遊直說沒來過蘇格蘭就像是沒來過英國,忍著天冷與車程,到達目的地看到美景與教堂、城堡,真的覺得一切都值得了!
 上圖:愛丁堡,愛丁堡兩側的其中一雕像就是梅爾吉勃遜所主演"英雄本色"中的威廉華勒斯(William Wallace),這部片每看一次都還是很感動,很像"賽德克巴萊"所帶給我們英雄壯烈奮戰故事般的情節震撼!

漂亮櫥櫃美學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一兩年,好事接連不斷,繼去年的百年結婚潮,至今年的龍年,如今才3月就陸續聽到不少寶寶誕生的好消息呢!可愛的寶寶加上喜洋洋的氛圍讓人不禁也跟著開心起來;在每個爸媽眼裡,每個小孩都是父母的寶貝,無不竭盡心力地籌備小孩的大小事情,從生活用品、食物、教材到小孩房的規劃,樣樣都必須以對小孩最好的目地為出發點,就是希望小朋友在最健康、完善地環境下長大,在這裡就來介紹一下有關小孩房的設計供新手爸媽參考囉!

漂亮櫥櫃美學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想必大家最近為了"林書豪"瘋狂地追逐籃球賽事,也因此創造出屬於他的詞彙,像是最火紅的"Linsanity"(林來瘋) ;而在大家瘋林書豪的同時,我呢!也因為剛結束了英國之行,回到台灣發現...我瘋狂地迷戀上英國,搭上這股熱潮,"英sanity UK"正好貼切地形容我對於英國的喜愛,雖然只有短短9天的行程,卻也讓我繞了英國一圈,行程之忙碌可想而知,我把握每一分一秒眼睛所及,拍下並記錄我走過、看過的地方,至今看著照片仍讓我興奮不已,英國是個處處充滿故事、美麗的地方,每一個地方都耐人尋味,也佩服如此進步的現在,這些歷史的文物保存如此完好,讓我獲得視覺與心靈的感動,在這裡就與大家分享英國給我的這份感動吧!^^

漂亮櫥櫃美學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