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輕單身雅痞設計師,縱使做過數個設計案,成就許多精采的設計,但對於自己家仍以簡單為主軸,彷彿是個單純的畫布,恣意揮灑他的創意與靈感;且秉著越多儲藏空間,雜物越多的看法,因此在公共空間中看不到太多儲物櫃,相當地極簡俐落,想必家庭主婦一定無法苟同吧!^^ 這,就是他單身男子的權利,想如何就如何,打造專屬他風格的家!.



    保留原屋內淨高,天花板不刻意包覆,黑色工字型木作劃過兩側,無形中將公共空間無限放大;餐廳區則以設計師款燈很視覺的抓住大家目光,似乎忘了天花板裸露這件事呢!


   在如此簡單的空間中,默默地扮演著背景的角色,不搶戲,卻隱隱告訴你它的個性,而它就是從玄關側延伸至電視牆的清水模牆,此清水模是塗裝而成的喔!雖說是塗裝,但也少不了清水模獨有的圓孔洞,甚至連每塊間的縫也是師傅仿作出的。

   清水模的極簡,於牆上的物品怎麼擺設都很有味道,很襯出空間的質感與氛圍。


    於落地窗旁的一角處,透過我們的縝密設計,不規則的書櫃突破系統傢俱的結構限制,就算是重量不輕的書籍,依然穩固的附於牆面;大家習以為常的八股書櫃,也可化身為此樣貌,透露出不安份的因子。
    此書櫃負載著屋主最重要的設計資源,夜深人靜時,這一角落汲取靈感是再適合也不過了。


   用於展場或商業空間的投射燈,巧妙的運用,最樸實簡單的,卻越能調出味道!


   房間衣櫃門片為結晶鋼烤,預算不夠卻又想要亮面的時尚感,這是經濟實惠的選擇喔!畢竟鋼琴烤漆真的太貴了!

    在景氣不好的時後,更要懂得如何運用小錢來做出最大的效果,而我們的職責也希望真正能做到大家的需求,又可以有美美的家;基本的櫥櫃收納需求,並且兼具美感與比例,再加上ㄧ些技巧的妝點,就可完成一個設計的家,簡單又實用、漂亮,誰說有錢人才能享有設計,ㄧ般老百姓也是有美感的,就讓我們與您共創屬於你們的家吧!^^

 

 


   

***漂亮櫥櫃美學館***
有別於一般系統傢俱業者,以系統家具為主軸做設計
我們是將系統傢俱融為我們設計的元素之一
搭配適合基地本身的燈光及色彩
妝點出更多元,更有趣,更有設計感的居家環境

 

Websitehttp://www.bellecasa.com.tw/
E-MAIL
bellecasa.tw@gmail.com
痞客邦:http://bellecasa.pixnet.net/blog
Facebook : 漂亮櫥櫃美學館

 

台北景美店
TEL:(02)2935-3908
FAX:(02)2935-1755

台北市文山區羅斯福路五段144(捷運萬隆站4號出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漂亮櫥櫃美學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