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   

幽默又愛家的父親為了讓家人有便利舒適的生活空間,一家人搬到了有電梯的公寓。

有電梯的公寓真的非常方便,若是住的高,家裡又有長者、行動不便者或孕婦,電梯可說是很重要的機能呢!

雖然新住宅不如舊家的空間大,但白色的系統板材可以讓空間看起來簡潔大方,視覺上也不那麼擁擠,搭配有明亮陽光的窗子,整個房間都清新了起來。

此屋的裝修範圍是兩個女兒的臥房,以及客廳的電視櫃設計,著重於收納空間的規劃。

讓我們一起來欣賞這些靈活的收納構想吧:

 

_MG_4593       

 

一、妹妹房

 

這是一間採光極好的房間,再加上深色木紋地板,非常適合用純白色的系統板材相互調和,寢具的部分用溫暖的色澤做點綴,整個房間的氣氛就這麼襯托出來了!

床的周邊都規劃有收納功能,你是不是看出來了呢?在床頭的部分是開放式的收納空間,對睡前喜歡看個床前書或是滑滑平板電腦的人,有這樣的設計真的很方便;

 

 _MG_4632  

 

床側邊沿著柱子的寬度做了兩片小門板是有深度的收納櫃,了解空間格局的優缺點,再做出合適的空間規劃,這是空間利用得很透徹的設計。門板採以無把手設計,不顯累贅,門片蓋起來時可以放置物品;

 

 _MG_4691  

 

從床側邊的收納櫃延伸至床尾,往上做收納櫃,往下的空間也設計成櫃體,同樣是無把手設計,往左邊延伸成書桌桌面,書桌正上方則是吊櫃設計,一氣呵成。

 

 _MG_4647  

 

門邊另外有衣櫃,衣服有了這麼大的收納空間,無論冬衣夏衣的收納都方便了許多。

 
 _MG_4682  

 

二、姊姊房

 

此臥房使用的板材同樣是淡色系,為雪杉系統板材,搭配金屬長形把手,高雅大方。

 

_MG_4692  

 

床頭及床尾是無把手的收納櫃設計。床頭櫃延伸出去為一組矮櫃,以及轉角衣櫃與矮櫃。

 

 _MG_4733    

 

床尾的規劃同樣是長形的收納櫃與吊櫃,以及書桌。

 

 _MG_4744  

 

三、電視櫃

 

電視櫃是收納櫃組成,左邊做的是電器的收納櫃,右邊用小層板爭取上方的使用空間,可擺放小物品。

 

_MG_4766    

 

每個空間都有自己的格局特色,善用格局特色規劃收納櫃,對於較小的家庭空間來說,既不會浪費空間,也可以完成足夠的收納櫃。

 

 

 

 

***漂亮櫥櫃美學館***
有別於一般系統傢俱業者,以系統家具為主軸做設計
我們是將系統傢俱融為我們設計的元素之一
搭配適合基地本身的燈光及色彩
妝點出更多元,更有趣,更有設計感的居家環境

 

Websitehttp://www.bellecasa.com.tw/
E-MAIL
bellecasa.tw@gmail.com
痞客邦:http://bellecasa.pixnet.net/blog
Facebook : 漂亮櫥櫃美學館

 

台北景美店
TEL:(02)2935-3908
FAX:(02)2935-1755

台北市文山區羅斯福路五段144(捷運萬隆站4號出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漂亮櫥櫃美學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