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MG_9051   

此案的屋主為在家工作的平面設計師,對於美感特別細心敏感,因為喜歡我們的設計,所以遠從台中來找我們規劃。

屋主家中有一間個人工作室,希望能重新打造一個舒適的工作環境。此空間採用了兩種板材互做搭配,書櫃是以純白的系統板材做規劃,並且設計了轉角櫃增加收納空間,緊鄰著的矮櫃、書桌及其他收納櫃的部分則使用木紋板材,在大的桌面下規畫了許多收納空間。此兩種板材的配色可說是剛剛好,兩者的接合不覺突兀,在視覺上讓空間顯得清爽舒適。

 

_MG_4979   

 

_MG_4966

 

白色的書櫃大方簡約極富現代感,五顏六色的書皮擺在書櫃裡看起來鮮亮活潑。書櫃為了與矮櫃接合,做了轉角櫃的設計,既能活用空間又不顯得死板。由於設計工作需要,屋主有一些原文書,這些大本大本的精裝原文書實在是又厚又重,一般賣場木工做的書櫃長時間下來實在不堪負荷,很容易彎曲變形。有時一格書櫃塞太多書本,久了也很容易造型走樣,家中書多的人肯定也有類似經驗。而系統板材的質地較堅固,用來規劃書櫃就不怕書太重壓壞層板,並且在書櫃結構上的規劃也是有心思的,一格書櫃不組得過大,亦不節省必須的材料,在使用上才會安全無虞。漂亮櫥櫃的辦公室也總是塞滿了各種DM、樣品、室內設計相關書籍等等在系統櫃中,又厚又重的書也不少,即使如此,系統板材依舊堅固完好,十分耐用呢!

 

 _MG_4963

 

此外,屋主還希望有大面的桌子可以放置兩台大的電腦螢幕。木紋系統板材的桌面放一層強化玻璃是不是也挺美觀的呢?桌子的側面亦不放過爭取收納櫃的空間,桌子左側鄰著矮櫃也有開放櫃的設計,

 _MG_5001

 

來到桌子背面,也是開放櫃,而且能收納的空間不小喔,沒想到一張大桌子的下面居然充滿了收納櫃的驚喜吧!

 

_MG_5015

 

一間工作室,有堅固的書櫃、充足的收納櫃、大面積書桌,白色的板材有其固定高度,木紋板材也有其固定高度,變化中亦有規律。這樣舒爽的個人工作室讓人也好想要擁有呀,光看圖片就引人遐想。兩種板材的搭配有沒有打動你的心呢?喜歡系統板材質感的你,歡迎來到漂亮櫥櫃打造屬於你的空間!

 

_MG_9020

 

 

 

 

***漂亮櫥櫃美學館***
有別於一般系統傢俱業者,以系統家具為主軸做設計
我們是將系統傢俱融為我們設計的元素之一
搭配適合基地本身的燈光及色彩
妝點出更多元,更有趣,更有設計感的居家環境

 

Websitehttp://www.bellecasa.com.tw/
E-MAIL
bellecasa.tw@gmail.com
痞客邦:http://bellecasa.pixnet.net/blog
Facebook : 漂亮櫥櫃美學館

 

台北景美店
TEL:(02)2935-3908
FAX:(02)2935-1755

台北市文山區羅斯福路五段144(捷運萬隆站4號出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漂亮櫥櫃美學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