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這是一間位於世貿內部的店面,老闆對於店面的經營與未來發展非常用心,為了建立優質的品牌形象,十分注重產品設計,而產品本身極鮮明的顏色,對於整個空間規劃具有加乘效果。店主希望整個店面看起來有居家的舒適感,讓每個來到店裡的客人都能覺得溫馨自在,因此在顏色上會比較傾向於使用穩重舒適的顏色,正好此店面的代表色為湖水綠,湖水綠的漆料上在櫥窗、門框使空間產生了穩重感,再搭配經典銀木系統板材,整個店面看起來既舒適又有質感。

 

 _MG_9276

 

一、油漆

恰好最近頗流行湖水綠的顏色,這一篇介紹的正是時候呢!湖水綠不只運用在衣服上好看,生活空間裡也非常適合喔。只需要局部的上漆,整個空間的穩重質感就出來了。並且,還能以顏色來劃分櫥櫃與洽談區的場域,這麼舒服有質感的顏色大家可以考慮試試看喔!

 

P_20130423_102112-horz  

 

二、地板

店面原本就有鋪一層塑膠地板,裝潢時換了一組較深的顏色,同時也是要搭配全室系統板材的配色。這個顏色的塑膠地板貼起來相當有質感,可說是不輸木地板的效果呢,對木頭地板非常喜愛但預算不足的人不妨考慮看看。

 

 P_20130424_095646

 

三、系統櫃

整個空間的系統櫃都是使用同一種板材,讓店面有一貫性。每次看師傅們專業的模樣都甚是感動呢,監工時也多虧有他們,一起解決了不少突發問題。

 

IMG_3746-horz

 

這張洽談桌的桌面也是系統板材做的唷!

 

IMG_3772

 

四、木工

這是店裡唯一使用木工的櫃體,由於要做出圓弧的特殊造型,木工的技術較能達成。顏色的部分也無須擔心,與廠商溝通好要使用與系統板材相近的木皮,成品甚是令人滿意。

 

IMG_3783-horz

 

五、完工

從門口看進去,整個店的代表色湖水綠讓人一目了然,產品鮮亮的顏色與牆壁的湖水綠、櫃體色澤非常合適,穩重的顏色可以襯托產品,溫和的燈光打在色彩鮮麗產品上,真是明豔動人,購買慾都被激起了呢!

 

_MG_5295-vert   

 

店主希望整個空間呈現的是居家感,這也符合他們產品的概念,因此在櫥櫃展示的部分擺了一張舒服的椅子,再加上產品點綴。櫥櫃區域的櫃體採以雙面皆可放置物品的便利設計,刻意不做櫃子的背部,如此一來,對外對內皆具有展示功能,收納也很方便。右邊木工做的櫃體,圓弧切面帶給店裡一些圓滑的線條,讓整個空間線條不顯得過於死板,並且具有屏風的功能,稍加燈光魔法,展示的商品是不是更顯得穩重有質感!

 

1

 

入內來到洽談區,左側是對內對外的鏤空開放櫃,展示功能強,櫃體內鑲有燈光,可為商品打光。最底層則是可以儲放商品的收納櫃,以及旁邊鄰接的大型收納櫃。洽談桌則為訂做的桌子,簡單又方便。

 

3

 

洽談桌後方規劃了一組吧台,可以做為第二組洽談客戶的桌面,方便店家營業時使用。此外,店主對於咖啡頗有研究,吧台的規畫可以放置泡咖啡的工具與客人的茶水杯。

 

4

 

這是一間富有理想的店家,傾聽他們的經營理念,他們非常願意投資未來,很開心能為他們設計擁有自我風格的店面,但願顧客們能感受到店主的悉心經營。

 

 _MG_9329

 

 

 

 

***漂亮櫥櫃美學館***
有別於一般系統傢俱業者,以系統家具為主軸做設計
我們是將系統傢俱融為我們設計的元素之一
搭配適合基地本身的燈光及色彩
妝點出更多元,更有趣,更有設計感的居家環境

 

Websitehttp://www.bellecasa.com.tw/
E-MAIL
bellecasa.tw@gmail.com
痞客邦:http://bellecasa.pixnet.net/blog
Facebook : 漂亮櫥櫃美學館

 

台北景美店
TEL:(02)2935-3908
FAX:(02)2935-1755

台北市文山區羅斯福路五段144(捷運萬隆站4號出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漂亮櫥櫃美學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