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MG_4457 

 

現代人其實越來越在意生活品質,苦於預算不足,只好放棄找設計師的念頭,轉而往大賣場找現成家具。當然大賣場的現成家具也能在家拼出自己的小天地,但若能更有計畫更順心的規畫自己夢想中的空間,訂做出符合空間符合居者需求,而不是空間和居者去適應的櫃體本身,這樣的生活是不是更得心應手呢?因此所謂的輕裝潢,就是以有限的預算調度家裡的舒適空間。即使預算無法做到全面的室內裝潢,也能懷抱舒適生活空間的夢想。

此空間便是以輕裝潢的理念達成居者的需求,屋主規劃的房間分別為書房與客房。

書房的牆是淡紫色的漆料,與屋主挑選的系統板材非常合適,淡淡的紫色有種舒心的氣質,可營造寧靜平和的心情。其中一面牆歸納了收納櫃,以矮櫃平台為界往上做大收納櫃與吊櫃,由於開放式的吊櫃是藏書用,負荷重量的能力要強,結構上單格櫃體不設計過大,以有效分散重量。矮櫃平台轉角延伸至另一面牆作為書桌。

 

_MG_8747

 

此外,屋主非常希望能做出收納電線的空間,於是就在桌面做了線槽,連同插座也一起做在裏頭,如此一來,使用電器產品時就會變的很方便整理。這樣的設計真是太棒了,對於我們這種筆電族實在是太貼心了,不用看到地上遷來遷去的電線,也不用擔心腳趾頭踢到變壓器,或絆到線摔了電腦,而且視覺上也比較清爽,家裡裝修時可以試試看這樣的做法喔。

 

 cats

 

另一間客房是給來訪的長輩使用。上了綠色的油漆,系統板材的顏色搭配較偏暖色系,看起來是會想讓人在草地上打滾的舒服搭配呢。吊櫃左側有一條柱子,應屋主要求,在遇到屋柱的部分做成可收納電器電線的窄櫃。

 

_MG_4470   

 

家中一個小角落的改變就能使生活變得更順心自在,擁有自己的一格書櫃、一張書桌,日後放上各種生活軌跡,讓這些精心的小角落一同創造人生中的記憶,而家的歸屬感也應運而生。

 _MG_8761

 

 

 

 

***漂亮櫥櫃美學館***
有別於一般系統傢俱業者,以系統家具為主軸做設計
我們是將系統傢俱融為我們設計的元素之一
搭配適合基地本身的燈光及色彩
妝點出更多元,更有趣,更有設計感的居家環境

 

Websitehttp://www.bellecasa.com.tw/
E-MAIL
bellecasa.tw@gmail.com
痞客邦:http://bellecasa.pixnet.net/blog
Facebook : 漂亮櫥櫃美學館

 

台北景美店
TEL:(02)2935-3908
FAX:(02)2935-1755

台北市文山區羅斯福路五段144(捷運萬隆站4號出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漂亮櫥櫃美學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