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MG_6377     

 

做完這場工程,真是成就感超高呢!看著美美的成品,過程的各種苦難都可以在此屋坐落的山谷中隨風而逝了。

此篇的施工過程請點進來看善用房屋特色擁有驚喜連連的空間

這棟山中的夢幻別墅經過徹頭徹尾的整修,重新檢視屋主的家庭生活,以家人們的需求創造日後的新生活。屋主大手筆舊房重新裝潢,房屋外表的拉皮也兼顧了,可說是非常全面的在審視自己的生活呢!

一樓的開放櫃體與門片交錯排列,一家子跳躍的個性在板材的配色上體現,無把手的掀櫃設計讓書櫃的畫面更大方俐落。客廳的開放式區域有這麼一組書櫃,就此添上了一些書香味,讓空間的層次更豐富,亦不顯死板。

 

 _MG_6329  

 

二樓的房間採統一色系搭配,使兩個區域的風格具有一貫性。白色的系統板材佈上如絮一般的木紋,清淡典雅的風格作為櫃體的架構、襯底,搭配成熟穩重的古典橡木層板及抽屜,以獨特的色調點綴空間氛圍。

 

_MG_6346  

 

抽屜的把手採以內嵌設計,簡單不累贅,非常適合作為更衣間的抽屜把手,如此一來也不容易勾到衣服上脫落的細線,家中若有小孩,也能嘗試做不禿出櫃體的把手,以免孩子們追趕跑跳碰不小心傷到了,對於長者來說也較能降低危險性,此客戶家的孝親房亦是使用此種把手。衣櫃的長門片以兩片一組為單位,僅鑲單邊把手,長形的把手真是非常優雅現代呢,是我們的愛用產品之一,單邊把手的不對稱感能平衡櫃體僵硬的線條,視覺上不覺呆板,多了一分隨興的現代感。

架在櫃體上黑色烤漆門擁有低調奢華的氣質,為樸素的空間增添不同的層次感。這面大手筆的鋼琴烤漆的連動式門板真是非常好用呢,輕輕一推就能舒適的使用電視音響,闔上時也不費吹灰之力,電器電線便全都收納完畢,亦不發出噪音,裏頭的高級五金無論開闔都像是舉止優雅的女子,柔和而不急躁。

 

 _MG_6386

 

接著來看看屋主夫妻的完美更衣室,甫踏入門口就忍不住讓人想驚呼,沒錯,這就是讓女人們瘋狂尖叫的更衣室嘛,實在太令人羨慕啦!由於屋主夫妻實在有太多衣服要收納了,正好家中的空間夠大,因此櫃子做滿了一圈牆壁,仍能做個中島,有了這麼多收納空間,春夏秋冬的衣服要多少就能放多少喔!吊衣桿分別橫在櫃體高低不同處,能依照衣物的長度歸納整理,真是非常方便呢!

 

_MG_6392  

 

在層板與抽屜的比例亦是精心設計,由於屋主偏好活潑的排列,在設計上採取不規則的變化,因此高低不一的層板變化與抽屜相互交錯,在視覺上變得更豐富而不失俐落,並且,深度寬度交互變化的層板與抽屜便於各式衣物的整理。

 

 _MG_6410

 

中島的部分則是融入桌子的概念放了一層強化玻璃,亦便於拿取至於第一層櫃體的物品,這樣的設計很若是加上隔板,非常適合放置各種手飾、項鍊、耳環,甚至是手錶、領帶,放置內衣褲也非常方便。而櫃體下方為抽屜設計,可為衣物防塵。在電影、電視劇裡頭常常看見的令人超級羨慕的中島櫃體我們做出來了,真是說不出來的感動啊!

 

 IMG_6414

 

轉身走到中島櫃體的另一面,則是開放式的拖拉淺抽屜,屋主將毛料的衣物放在此區域,我們都一致認同,畢竟毛衣類若是吊起來實在不易整理,並且日子久了怕重力將衣服拉長了,有足夠寬廣的平台能一一展放真是非常的方便呢!

 

 IMG_6420

 

 IMG_6421

 

緊接著是堪稱絕響的浪漫屋頂書櫃,由於實在太刁難師傅們了,因此這次的工程還是讓他在夢中徘徊就好!此面斜屋頂櫃體的色系偏向中性,衣櫃的門片以消光烤漆處理,富有成熟的風格,卻是一間小男孩的房間呢,小男孩非常有自己的想法,此房的設計更是襯托他特獨特的個性呢!

 

_MG_6369   

 

近期Belle亦有幾個案件做成櫃體與門片結合的設計呢,包括Belle景美店的歐式書牆也是以此概念設計,這樣的設計真是百用不厭,廁所的單一門片不再獨占整面牆的空間,而是能相互分享,將前面延伸出一點深度,就能發展為書櫃,通往廁所的門片除了可以美化廁所門片,亦有妝點牆面的效果,像是此案挑選了令人驚豔的鋼烤紅,著實成為了書房區域的亮點,並且使整個空間變得活潑又有創造力。

 

_MG_6352  

 

這一回的案子真是非常精彩呢,每一間房間都充滿驚喜,以跳躍的色系做搭配,或是讓人眼睛為之一亮的顏色點綴,加上不同的材質混搭,融合著不同的板材個性,都能使整個空氣變的獨特又靈活。令人夢寐以求的房間似乎都集中在此屋了,拍照完成時還真是讓人捨不得離開呢。重新打造的獨特空間將繼續伴隨著一家人的歲月,好的生活環境能使家人的情感相互靠攏,而我們的設計信念便是歷久彌新的感動。

 

 _MG_6364

 

 

 

 

***漂亮櫥櫃美學館***
有別於一般系統傢俱業者,以系統家具為主軸做設計
我們是將系統傢俱融為我們設計的元素之一
搭配適合基地本身的燈光及色彩
妝點出更多元,更有趣,更有設計感的居家環境

 

Websitehttp://www.bellecasa.com.tw/
E-MAIL
bellecasa.tw@gmail.com
痞客邦:http://bellecasa.pixnet.net/blog
Facebook : 漂亮櫥櫃美學館

 

台北景美店
TEL:(02)2935-3908
FAX:(02)2935-1755

台北市文山區羅斯福路五段144(捷運萬隆站4號出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漂亮櫥櫃美學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