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MG_6458  

 

一家人已經住慣了的空間從今年起有了改變,屋主夫妻對於房子的裝修十分熱切,看準了Belle的設計師們對系統櫃錙銖必較的細節美感,非常積極的與我們合作。

為了使屋主一家人的生活空間更舒適,原本的格局稍微做了一點變動,例如打掉鄰著客廳的合式房,拓寬兩個空間的視野;小孩房改變房門的方向,加大了空間感,再加上此屋有良好的自然採光優勢,整個空間更顯得明亮寬敞。

一進入門內右手邊有著方便收納的玄關櫃,沿著牆面至客廳區域,兩個空間的櫃體高度落差以斜面開放櫃為連結。簡單大方的白色板材有木紋色調襯托,平凡舒適的家庭空間從一進門就能感受到。

 

_MG_6447   

 

客廳區域有個外推式的陽台,規劃為方便收納的櫃體,櫃體延伸至電視櫃。收納櫃以白色為主,木質鑲邊,延展到電視牆則以木紋為主,白色抽屜櫃則為點綴,兩種色澤交錯著互為襯托。因應屋主要求,省去木作,以系統板材做為電視牆,以延伸櫃體面板的方式,還能為兩個區域做分界。

 

 _MG_6452

 

電視牆與牆面切齊,以保美觀,而下方的電視櫃則是吃進後方桌子的空間,結合桌體不僅增加空間的利用效率,也能防止凸出的櫃體在活動中絆倒或受傷,於美觀上也是一大作用。其電視櫃後方本來的格局為合式房間,更動格局後把視線的屏障移除,簡單的櫃體作為中島便能為兩個空間畫上界線,客廳的視感變得更明朗寬闊。

 

_MG_6473   

 

書房區域特地鋪上木地板,木地板可隨地而坐,總讓人有舒適安心的感覺。後方壁面鑲入了典雅的白色櫃體,可放置大量的藏書,也可收納各式生活用品。

 

 _MG_6471

 

小孩房的格局亦有變動,改變門的位置,從走道偷取一點小間,爭取到做收納櫃的空間,也使原本坪數較小的空間不覺壅塞,再加上明亮的採光與室內淺色系牆面與板材搭配,整個空間變得更明亮有精神。

 

 _MG_6467  

 

此房非方正格局,但由於凸出的空間寬窄正好,規劃為書桌是很舒適又方便活動的,與一旁的收納櫃體連結為L型結構,桌子正上方不浪費空間,長形頂天大型收納櫃,滿足大量用品的收藏。

 

 _MG_6465

 

接著來到主臥,誰能看出這一大排衣櫃中的玄機?

 

 _MG_6461  

 

原來其中一櫃作為暗門,可通往女主人的更衣間,不規則的格局,花一點小巧思就能有整齊的空間,並且還能擁有一點小驚喜。第一次打開門來看真的讓人嚇一跳呢,衣櫃裡居然藏了一個舒適的狹長空間,如此一來,女主人就能在自己的獨特空間裡享受穿搭的樂趣囉!

享受平凡可愛的生活,親人間的小確幸是家的幸福味道。

 

 _MG_6462

 

 

 

 

***漂亮櫥櫃美學館***
有別於一般系統傢俱業者,以系統家具為主軸做設計
我們是將系統傢俱融為我們設計的元素之一
搭配適合基地本身的燈光及色彩
妝點出更多元,更有趣,更有設計感的居家環境

 

Websitehttp://www.bellecasa.com.tw/
E-MAIL
bellecasa.tw@gmail.com
痞客邦:http://bellecasa.pixnet.net/blog
Facebook : 漂亮櫥櫃美學館

 

台北景美店
TEL:(02)2935-3908
FAX:(02)2935-1755

台北市文山區羅斯福路五段144(捷運萬隆站4號出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漂亮櫥櫃美學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