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得不佩服現今台灣民宿,一間比一間有特色,用心建造的建築,感受到民宿主人所要傳達給客戶的感動!要介紹的這間,是較少見的德國經典建築-木造屋舍,特色有粗木骨架結構-米字型呈現,骨架內的壁面上鮮豔色彩,牆構造以石塊或磚塊築成堅固的牆壁;因為此民宿的用心設計,讓我對德國建築多了一些的了解。


 

   莊園內種的幾棵樹已經不如照片上的稀疏瘦小,如今已高立聳天,更增添莊園的豐富景觀與氣勢!

    一進到大廳,聞到撲鼻而來的松木香味,好舒服~好減壓的味道,民宿主人很親切的招待,也很體貼的問候,讓人感受到濃濃的人情溫暖,只是一開始我們傻呼呼的直接走進去,其實他們入內是要脫鞋的,像是回到家般的舒適與乾淨。

    庭園有一矮小的屋舍,可能是用來儲藏的吧!入門高度需彎腰,很可愛的小房子!


    入住的是隔壁棟,進去會經過小門口,像是又到了另一個家。

    看了公共區域如此漂亮的設計,不禁對房間充滿期待,一進去果然也讓我驚喜萬分,玻璃彩繪立燈,藤製浪漫座椅,搭配著鄉村風的軟件,多了溫馨的感覺。

    床頭牆面以不規則狀石塊裝飾。

    小花窗紗,陽光透進更加地浪漫。




    浴室也一貫風格打造;話說我放在置物架上的衣物,帶回家居然還有木頭香味,讓收假悶悶的我,又開心了起來!^^"

    早餐也是由老闆和老闆娘服務,漂亮的老闆娘一直笑咪咪的^^。 餐飲是他們親手準備的,卻也不馬虎喔!一顆水煮蛋搭配海鹽、五穀麵包、水果、湯、豆漿、咖啡..,看似少少的,吃完也飽飽的呢!餐桌上的小物也都好精緻特別!




    莊園外一整片的稻田,心曠神怡~

   
    這間民宿的老闆可是一位退休的公務人員,為了完成夢想,歷經三年蒐集資料打造而成,光是這點就讓我佩服不已,從材料的挑選及設計,看不出是個完全沒有背景的人所建造,可見他們的努力與完成夢想的堅持,是如此的毅力不撓!

2012/4/16   Update
    上週看到一部偶像劇"愛上巧克力",他們正是在"羅騰堡"這間民宿拍攝的呢!呵!我想這偶像劇撥出後,要訂房間可就難囉!還好我已經去過了^^",這間真的是ㄧ間很值得前往的民宿喔!


***加碼篇***
梅花湖畔的小熊書房:
小熊書房,很可愛的配色,由於人實在太多,就沒有進去消費了,好可惜!
但在旁的梅花湖景色很美,湖水倚著山,水鴨恣意玩水,如此就可讓我呆望好久呢!^^


 


   

 

 

***漂亮櫥櫃美學館***
有別於一般系統傢俱業者,以系統家具為主軸做設計
我們是將系統傢俱融為我們設計的元素之一
搭配適合基地本身的燈光及色彩
妝點出更多元,更有趣,更有設計感的居家環境

 

Websitehttp://www.bellecasa.com.tw/
E-MAIL
bellecasa.tw@gmail.com
痞客邦:http://bellecasa.pixnet.net/blog
Facebook : 漂亮櫥櫃美學館

 

台北景美店
TEL:(02)2935-3908
FAX:(02)2935-1755

台北市文山區羅斯福路五段144(捷運萬隆站4號出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漂亮櫥櫃美學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