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天V同事在網路上看到這張椅子,興奮地說:好特別,用折的耶!真的可以坐嗎?超有型的!於是在大夥兒七嘴八舌下Z同事阿莎力的下訂了。送達的那天,大夥兒圍著這張椅子,想看看這張椅子的神奇處;這張椅子未組裝呈信封狀,攤開後,在凹折處已有折線,因此在凹折時便會順著折線呈形,但外觀的小缺點是...折線處略明顯,顏色較淡;而材質頗硬,坐上去很穩喔!這時...大夥兒又肖想專屬椅墊了,不斷地聳恿Z同事。Z同事在組裝時看似頗吃力,男生都如此了,難道女生就無法完成組裝?於是,我決定要來挑戰一下。

    步驟說明:
1.把手洞口向下,信封開口向外,然後攤開。
2.椅座那兩片向內凹,此時...手部施力處最好往下一點,再扣上,否則手會不停發抖,卻怎樣也扣不上。(注意:要往洞口內塞)
3.椅背:非常艱難的一步,小女子我怎樣拉就是拉不攏、扣不上,此時Z同事就教我一招,將一隻腳跪在椅座上(如圖一),此時手抓著兩片椅背就較容易扣上囉!但腳要小心跪,太大力跪會往前滑出去喔!(因為我差點滑岀去而慘叫>"<)
4.扣椅背時首先只要先扣上貼心設計的缺口處,然後再一口氣扣到最後面,這樣就完成啦!

    小編我為了要拍攝,組裝到我快手軟,打趣地跟同事說不如來辦個組裝比賽好了,練就的功力穩第一^^"。
    真的覺得這椅子沒想到用折的也如此有型,放哪都很亮眼,收起來也方便,PP塑膠材質防水好清潔。

    這次還訂購了Bin Bin皺皺字紙簍要送給客戶的小禮物,一紅一白,皺紙的形狀很漂亮呢!



12/07 '11 
****加碼篇*****
    朋友前陣子到日本的設計展帶回的隨享椅手機座,好可愛^^,還有個貼心小設計,椅座處有個洞可穿傳輸線喔!

 

 

 

 

***漂亮櫥櫃美學館***
有別於一般系統傢俱業者,以系統家具為主軸做設計
我們是將系統傢俱融為我們設計的元素之一
搭配適合基地本身的燈光及色彩
妝點出更多元,更有趣,更有設計感的居家環境

 

Websitehttp://www.bellecasa.com.tw/
E-MAIL
bellecasa.tw@gmail.com
痞客邦:http://bellecasa.pixnet.net/blog
Facebook : 漂亮櫥櫃美學館

 

台北景美店
TEL:(02)2935-3908
FAX:(02)2935-1755

台北市文山區羅斯福路五段144(捷運萬隆站4號出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漂亮櫥櫃美學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