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對於每件案子都很謹慎地去處理每一環節,才能百分百呈現出客戶的需求,及確保品質。Belle設計工程管理上分為三大部份:1.  時程控管。 2.  管理規劃。  3.  風險預防。

壹、【時程控管】
  每個階段我們有制定cycle time,在時間內必能回報給客戶,才能使案件順利進行,重要的昰希望屋主能早早住到夢想的家!^^
舉例來說:每位同仁的智慧型手機連結公司行事曆,每件案件的行程安排絕不遺漏。

貳、【管理規劃】
  每階段所執行的資料,妥善歸檔儲存;所有資料統一存放在主機空間,確保取用及修改資料無落差,縱使在外與客戶洽談,亦可即時更新、修改。

参、【風險預防】 
  每一次的作業,像是監工、規劃等...,每位同仁需把遇到的問題,作釐清及想出相關措施預防,或是擬定其他改善方式作業,並且分享給各位同仁,互相得以成長、學習。
  我們也會細心地去紀錄與每位客戶接觸的歷程內容,逐項達到客戶的要求。

  漂亮櫥櫃美學館不僅在設計上給您最好的呈現,在設計工程管理上更是高效率地去作控管,完成您期盼的夢想居家。

 


 

 

***漂亮櫥櫃美學館***
有別於一般系統傢俱業者,以系統家具為主軸做設計
我們是將系統傢俱融為我們設計的元素之一
搭配適合基地本身的燈光及色彩
妝點出更多元,更有趣,更有設計感的居家環境

 

Websitehttp://www.bellecasa.com.tw/
E-MAIL
bellecasa.tw@gmail.com
痞客邦:http://bellecasa.pixnet.net/blog
Facebook : 漂亮櫥櫃美學館

 

台北景美店
TEL:(02)2935-3908
FAX:(02)2935-1755

台北市文山區羅斯福路五段144(捷運萬隆站4號出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漂亮櫥櫃美學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