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藝術事物的視覺來自多方面,而「線條」是其中最基本的,它是點的連續運動所形成的,當它延伸包圍住平面時,就會造成輪廓、形狀,而其與四周的關係,又可構成空間。線條也是人類最容易認識的視覺元素,樹的枝幹、葉的葉脈、海的水平線、山脈的山脊…,都是線性的。 

    線條雖然是最基本的造形元素,但特性卻是最不受限制的。以線條的方向來說,水平線意味著穩定性,給人平靜、放鬆的感覺;垂直線意味著一種靜止但隨時都可進入動態的感覺。
    

    所以我們從線條的種類、曲直、粗細所構成的空間,從新定義對系統櫃的看法,繼而從這些不起眼的線條和系統櫃組合成就美的事物!

 

 

 

 

***漂亮櫥櫃美學館***
有別於一般系統傢俱業者,以系統家具為主軸做設計
我們是將系統傢俱融為我們設計的元素之一
搭配適合基地本身的燈光及色彩
妝點出更多元,更有趣,更有設計感的居家環境

 

Websitehttp://www.bellecasa.com.tw/
E-MAIL
bellecasa.tw@gmail.com
痞客邦:http://bellecasa.pixnet.net/blog
Facebook : 漂亮櫥櫃美學館

 

台北景美店
TEL:(02)2935-3908
FAX:(02)2935-1755

台北市文山區羅斯福路五段144(捷運萬隆站4號出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漂亮櫥櫃美學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