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長420公分,高約220公分,深約60公分~這樣價格38500對嗎?」
「我的為L型的,高也約220,長度的話需再確定,價格約29900。」

    常常在網路上看到屋主po類似的文章,接著很多人會熱心的提供自己的經驗,可是親愛的屋主們,比到最後你們知道一山還有一山高嗎?很多設計業者賣的是他們的經驗,知識和專業,價值要怎麼用價格衡量??一分錢、一分貨,不一樣的設計、材質、五金….如何比較??
   
    賓士車賣的不只是尊貴和安全,也包含著德國精工和流線設計的精神。

    設計,是讓我們更愛家的窗口,請尊重設計者的創作,因為你們的輕視讓他們備感失落。

    屋主們,你永遠都有更好的選擇!

    我們常聽到一些屋主被受騙不滿意的事情的公司,因為把金錢看重於設計,作品遲早會遭殃。最重要的事情是理念。理念,是一個用來檢視自己的評估單。

    設計者,我們永遠都該將心比心!

 

 

 

 

 

 

***漂亮櫥櫃美學館***
有別於一般系統傢俱業者,以系統家具為主軸做設計
我們是將系統傢俱融為我們設計的元素之一
搭配適合基地本身的燈光及色彩
妝點出更多元,更有趣,更有設計感的居家環境

 

Websitehttp://www.bellecasa.com.tw/
E-MAIL
bellecasa.tw@gmail.com
痞客邦:http://bellecasa.pixnet.net/blog
Facebook : 漂亮櫥櫃美學館

 

台北景美店
TEL:(02)2935-3908
FAX:(02)2935-1755

台北市文山區羅斯福路五段144(捷運萬隆站4號出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漂亮櫥櫃美學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