漂亮櫥櫃美學館對於品質一向不特別去強調說明,因為對我們來說這是基本的要求,也是對客戶最基本的保障。家是陪伴我們度過數十年的避風港,我們當然同以非常謹慎的方式,以及最好的品質打造每個人的家;對於每個人來說,買房子和裝潢動輒幾萬塊,實在無法以花錢買經驗的方式去記取慘痛教訓;品質是給客戶必要的承諾,但最終是不是可完成每個人夢想的家,得經由設計師巧妙的規劃了,很多客戶會很納悶我們為何價錢不能再彈性些,或是多給些折扣,普遍業者的作法是降低品質以賺取利益,但,我們不這麼做,我們對於品質有一定的堅持,為的是完成陪伴大家一輩子舒適的避風港,這是每個人對家的最終期望,也是漂亮櫥櫃美學館的最終目標!

Belle使用的【系統板材品牌】:
    採用歐洲環保頂級塑合板。
1.   EGGER:EGGER為歐洲板類家具的品牌領導者,企業總部位於奧地利,所生產的板材皆為單一樹種,同一樹齡的松木製造,品質穩定不易變型,為製造高級櫥俱的首選優質板材。
2.   KAINDL:專為系統傢俱板材而種植杉木林,將歐洲森林的杉木特質在傢俱上發揮的淋漓盡致。
3.   DOELLKEN:德國進口封邊條,能以接近完美的程度與系統板材搭配,成為世界領先的供應商。

Belle使用的【五金品牌】:
    五金可說是系統傢具中很重要的角色,若沒有一定程度的品質及耐用度,容易造成板子變形、下垂,或是使用不便。
1.   Blum:奧地利系統五金品牌,通過ISO9001和ISO14000認證,其在滿負載狀態下的抽屜滑軌開合可達10萬次之多,測試鉸鏈的使用壽命也經得起20萬次的櫃門開關運動。嚴謹的功能測試造就世界推崇的頂級品質,順暢耐用的完美結構性能,早已為同業中的標準典範。
2.   Salice:義大利系統五金品牌,精密設計堅固耐用。
    進口五金優勢在於材質的精細及使用的順暢度,在挑選時可注意其重量及細膩設計的呈現,來回試用看是否滑順,以避免買到山寨品喔!


【環保意識抬頭】
    對於室內設計來說,木材資源的使用上是非常大量的,然而木材是極為有限的資源,如何永續地球資源,維護我們的生態環境;其實選用系統家具便是為了我們的地球盡一份心力,更是為了大家的健康所設想。
    系統傢俱對於木材的回收再利用,以及環保健康材質的使用,通過了各項環保標章認證。


1.   PEFC歐洲森林認證
    板材來自個歐洲11個國家的森林管理團體,歐洲代表於巴黎集會成立「森林驗證認可計畫委員會(PEFC Council)」體系驗證,代表著綠的傢俱致力推動室內裝修材料,採用綠建材,不遺餘力。
目前PEFC擁有27個會員國團體,其中13個會員國的國家性森林驗證計畫已經通過審查,取得彼此互相承認地位,這些國家是:奧地利、比利時、捷克、丹 麥、芬蘭、法國、德國、拉脫維亞、挪威、西班牙、瑞典、瑞士、英國。
註:PEFC驗證體系 Programme for the Endorsement of Forest Certification (歐洲森林驗證認可計畫)

2.   Der Blaue Engel("Blue Angel)
    藍色天使是第一個也是最知名的全世界生態標籤。自1978年以來制訂相關標準,審視各企業對生態維護的和服務品質,並由獨立評審團挑選符合規定的產品。藍色天使是頒發給對環境保護承諾的執行公司的獎勵。他們用它來促進專業環保產品的市場。藍色天使是一個生態的燈塔,顯示消費者秉持的生態環保意識進而消費。

3.   綠建材標章
   a.  零排放:
合理之製程計劃與構造型式,再生能源的使用,材料回收再生、再利用。
   b.  低耗能:
高效能機器與器具的使用,減少建材製造時之耗能。
   c.  健康確保:
污水垃圾減量,營建廢棄物減量,建材的使用。

4.   環保標章
    意味者以綠色樹葉包裹著不受汙染的地球,綠色樹葉代表著綠色消費觀念,支持愛用可回收、低汙染、省資源的環保標章產品,共創青山綠水好家園。

 

 

 

 

***漂亮櫥櫃美學館***
有別於一般系統傢俱業者,以系統家具為主軸做設計
我們是將系統傢俱融為我們設計的元素之一
搭配適合基地本身的燈光及色彩
妝點出更多元,更有趣,更有設計感的居家環境

 

Websitehttp://www.bellecasa.com.tw/
E-MAIL
bellecasa.tw@gmail.com
痞客邦:http://bellecasa.pixnet.net/blog
Facebook : 漂亮櫥櫃美學館

 

台北景美店
TEL:(02)2935-3908
FAX:(02)2935-1755

台北市文山區羅斯福路五段144(捷運萬隆站4號出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漂亮櫥櫃美學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