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僅要給您好的規劃設計,更是要嚴謹把關執行每一項施工程序細節,不辜負您放心交由我們的信任,也是我們對自身的要求與品質的保證。
    選擇將相伴一輩子的家委託室內設計公司規劃,不外乎想要居住的舒適及安全,更想要看到的是委由專業的完美呈現,我們絕不因為仗著這部分的專業,而從中取巧賺取利益,也不因為了承接案子勉為控制於您的預算而降低施工品質。

    像是在保護工程作業我們是很周全及謹慎的,我們的作法是舖設三層,第一層:防潮塑膠布。第二層:塑膠瓦楞板。第三層:木板。為的是在進行每一項工程時避免傷害到原有物件,降低損壞風險; 保護範圍涵蓋有:施工期間會接觸到的大樓公共區域,需做好最完整的保護,以尊重大樓的共有資產,也不因此而打壞與鄰居間的關係;客戶不更動的所有物件,亦需做好保護作業,例如廚具、大門、衛浴等...,以上在施作前的保護程序之繁複,也表示我們對於客戶的重視與用心。

    除了要符合客戶使用需求外,詳細的施工圖與客戶逐一確認、說明以及討論,在此背後,我們要做的是施工執行上的實際面,全面的進行設想規劃,讓客戶需求與設計結合,使最終的作品呈現是完美的&零瑕疵。

    巧妙的規劃設計、完美的比例呈現、專業技術的品質控管,讓您放心將一輩子的家委託我們,給您夢想的居家環境!



 

 

***漂亮櫥櫃美學館***
有別於一般系統傢俱業者,以系統家具為主軸做設計
我們是將系統傢俱融為我們設計的元素之一
搭配適合基地本身的燈光及色彩
妝點出更多元,更有趣,更有設計感的居家環境

 

Websitehttp://www.bellecasa.com.tw/
E-MAIL
bellecasa.tw@gmail.com
痞客邦:http://bellecasa.pixnet.net/blog
Facebook : 漂亮櫥櫃美學館

 

台北景美店
TEL:(02)2935-3908
FAX:(02)2935-1755

台北市文山區羅斯福路五段144(捷運萬隆站4號出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漂亮櫥櫃美學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