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在台北不得不說台北有太多的美食與設計兼具的餐廳,不僅可享受美食,更可享受在其中的設計氛圍,補充設計靈感,可說是不錯的假日休閒娛樂,在這裡就來介紹幾間不錯的餐廳囉!

  [好丘]
    位於101附近的四四南眷村理,裡面不僅有美食還販賣台灣的設計作品,以及藝術相關展覽,可說是都市中的小小世外桃源,緊湊的的步調中來到這可讓人喘口氣,懷舊一下。

   
    店內食物商品陳設區好似路邊攤,以黑板細列食物品項,像是來到外國市集買菜呢!


   餐廳旁賣著台灣的優良食品與設計概念作品,吃飽飽可以到旁邊走走看看,大家一起支持MIT!


[好丘]
住址:台北市松勤街54號(世貿對面附近)
電話:02-2758-2609
網址:http://tw.streetvoice.com/users/goodchos/

   
[薄多義]
   在寸土寸金的台北市,居然有獨棟倉庫式建築餐廳,屋內高度當然是非常寬敞,鐵件搭配木頭,自然不造作,讓人輕鬆的享受美食與朋友談天!

    塗鴉牆帶給人活潑俏皮的感覺,樓梯旁的牆作成展示櫃,豐富了牆面表情!

    很推薦義大利麵,雖然是白醬,但不會很膩!

[薄多義]
住址:台北市中山北路2段36巷18號(中山捷運站附近)
電話:02-2511-1122

[whiple house]   
    來到這間餐廳讓我體會到,原來古件可以那麼有味道,那麼有設計,即使歷經幾十年,風韻猶存~仍是炙手可熱的經典款!來到這可以細細去品味每樣傢俱,沒有重複, 卻讓人感覺不凌亂,而是那麼地協調!


   舊舊的椅子但卻充滿味道,讓人會有種想要帶回家當寶貝疼惜!

  
    這裡有很多金屬及石器小物,每樣線條之精細,人們不重視的小細節,在此多用點心,讓物品設計得以昇華,與眾不同!


[whiple house]
住址: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34號
電話:02-2775-1627
網址:http://www.in-store.com.tw/whiplehouse/wn1j.htm


 

 

***漂亮櫥櫃美學館***
有別於一般系統傢俱業者,以系統家具為主軸做設計
我們是將系統傢俱融為我們設計的元素之一
搭配適合基地本身的燈光及色彩
妝點出更多元,更有趣,更有設計感的居家環境

 

Websitehttp://www.bellecasa.com.tw/
E-MAIL
bellecasa.tw@gmail.com
痞客邦:http://bellecasa.pixnet.net/blog
Facebook : 漂亮櫥櫃美學館

 

台北景美店
TEL:(02)2935-3908
FAX:(02)2935-1755

台北市文山區羅斯福路五段144(捷運萬隆站4號出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漂亮櫥櫃美學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