始終深藏在女孩心中,一種細微想法的累積,當有能力時進而去作改變,哪怕只是間小窩,也是一種進行式的思考痕跡....
    小女孩長大,不再只滿足於扮家家酒的遊戲,而是漸漸的成長、漸漸地獨立、漸漸地有了自己的想法;回想到當天去丈量時,伯母才知道她想要整理自己的房間,或許聽起來有點小叛逆,但其實不然,她把出社會的所有積蓄一點一滴的存起來,靠自己的力量去完成屬於她的夢想。

    我們先來還原一下現場,不是啦!我是說改造前的樣子XD;多以現成傢俱擺放,收納書籍以及音響CD等...。

    
    現成衣櫥已不夠收納了。


小資女孩小窩大、改、造完成!!!
    大家可以回顧一下"小資女孩小窩大改造(前傳)"此篇,裡面有詳細的需求敘述,最主要是需要很大的收納空間,色系選擇上則為橡木洗白&白色作搭配。

    我們將書桌、床頭櫃、床側櫃整合於同一平面,檯面使用空間增大,下方則可規劃出較多的收納。


    此客戶有較大的衣物收納需求,因此作了一L型衣櫃,並且高至天花板。

    床頭櫃一半為上掀櫃,另一半則作成側拉櫃,床側櫃亦為上掀。

書桌正視圖。


    書桌抽屜為無把手設計,方正的量體組合而成,簡單、但卻極具俐落美感。


    接下來,來看一下收納空間吧!床底抽屜作為收納CD用,而床頭櫃另一半空間則作成側拉櫃形式,可收納化妝及保養品等小東西。

    書櫃,因空間較小,為了降低壓迫感,將書櫃門片設計為霧面玻璃。

    衣櫃,所使用的所有把手皆為進口設計款,質感及設計呈現都相當完美;
    有注意到門片與櫃體的接合嗎?我們將其設計切齊同一平面,門片關上時,儼然合為一體,縱使衣櫃很難去忽視它的存在,但也是以美感的樣式融於空間。


    不開燈、清爽的色系,慵懶的窩在房間上網也是一大享受呢!

     這次拍攝時,小編我一度與此客戶聊開XD,因為剛好聊到女生最愛的買衣服話題,呵!不過真的很佩服她靠自己的力量去完成夢想小窩,從她上網找資料、找設計公司、共同討論如何收納等...,都不難看出她是個很獨立也很有自己想法的女孩,伯母也私下告訴我,她是個最不讓她擔心的孩子了。
     此客戶雖然年紀輕輕,但卻印證了小資女孩的那股毅力-->"我的夢想,自己完成!",我們一起努力達成自己的夢想吧!Fighting!! (小編我默默自許著...^^)


延伸閱讀:
小資女孩小窩大改造(前傳)
http://www.wretch.cc/blog/bellecasa/3319468


 

 

 

 

***漂亮櫥櫃美學館***
有別於一般系統傢俱業者,以系統家具為主軸做設計
我們是將系統傢俱融為我們設計的元素之一
搭配適合基地本身的燈光及色彩
妝點出更多元,更有趣,更有設計感的居家環境

 

Websitehttp://www.bellecasa.com.tw/
E-MAIL
bellecasa.tw@gmail.com
痞客邦:http://bellecasa.pixnet.net/blog
Facebook : 漂亮櫥櫃美學館

 

台北景美店
TEL:(02)2935-3908
FAX:(02)2935-1755

台北市文山區羅斯福路五段144(捷運萬隆站4號出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漂亮櫥櫃美學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