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經典遊戲「倉庫番」中,如何用盡腦汁推開箱子抵達終點!相信每個人都曾經著迷於這小遊戲裡!於是Z同事決定要在他的客廳裡重現回憶! 

    由於考慮到是要當作茶几使用,所以捨棄廉價的木棧板,而使用材質較硬且健康低甲醛的美松為主,這樣結構才能堅固經得起使用!畢竟實用性也是要兼顧的啊! 

   
    浴室變身工作室!看到的板材只是一小部分,由於怕使用電鋸會吵到鄰居,所以只好默默地用手慢慢一刀一刀的鋸!發現鋸好時,腰也已經定型呈現90度的狀態!酸………啊!但還好是在浴室裡施工,在收拾的時候少了不少麻煩!


    因為螺絲很多都是固定在邊緣的地方,怕直接鎖的話板材會裂開,先用鑽頭引個洞,這樣就放心多了!而且也不怕螺絲會鎖歪! 


    花了許久的時間和體力以及反覆的動作,櫃體的外觀終於出現!現在只剩下抽屜的部分了!看著它…...Z同事臉上流下的都不知道是汗水還是淚水了!抹去臉上的水滴後、表情轉變、多了微笑與得意! 


    抽屜的地方還是需要使用到鋸台,跑到工廠來加工一下!原本的美松板不適合做這樣的加工,所以抽屜內改以木芯板組裝!雖然希望做出粗曠的質感,但可不希望使用上也得很粗曠!所以決定多花點錢、使用品質有保障的blum滑軌!這時才發現材料錢遠超過一開始想像的,畢竟一開始是想用廢棄的木棧板來組裝,但龜毛的個性使然、不自覺地一直在提高標準!
 

    Blum滑軌


   抽屜尺寸抓的剛剛好,闔上後抽屜立刻隱身,完全感覺不到它的存在!



    屜頭的部分一樣使用美松包覆起來,整個箱子完成了!已經和想像中的相差不遠了!像不像「倉庫番」遊戲裡的BOX呢!


    但這樣只有做到一半的味道而已!接下來Z同事決定燃燒生命做最後的一擊!已經凌晨了,還是大聲唱著「再出發」繼續著手工之路!  
   
  
    一筆一刀一噴漆,儘管已經目鳩花花流目油了,還是得阿杜的堅持到底,華仔的絕不放棄,beyond的霎眼抗戰廿年,最後高唱成功一定是咱ㄟ!終於!在凌晨~兩點十分,完成了一項汗與淚、笑與悲的任務了!心中的藍圖在這時呈現在我們的眼前了!是不是很有感覺呢?
    喜歡的話,就像推箱子一樣,大力的給它推……一下吧!^O^





 

 

 

***漂亮櫥櫃美學館***
有別於一般系統傢俱業者,以系統家具為主軸做設計
我們是將系統傢俱融為我們設計的元素之一
搭配適合基地本身的燈光及色彩
妝點出更多元,更有趣,更有設計感的居家環境

 

Websitehttp://www.bellecasa.com.tw/
E-MAIL
bellecasa.tw@gmail.com
痞客邦:http://bellecasa.pixnet.net/blog
Facebook : 漂亮櫥櫃美學館

 

台北景美店
TEL:(02)2935-3908
FAX:(02)2935-1755

台北市文山區羅斯福路五段144(捷運萬隆站4號出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漂亮櫥櫃美學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