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時購買此房時,雖然前屋主留下狀況很不錯的裝潢,但卻不符合屋主的需求;而在決定是否要裝潢時,也掙扎了許久,畢竟在購屋上花了不少錢;在與我們多次討論後,屋主心中家的輪廓漸漸勾勒出,於是下定決心全部格局重新來過,架構出屬於自己的家。





    原先格局,每個空間都不大,小房間及架高木地板區域,屋主也不需使用,而若以現有的格局居住,主臥室相當窄,床尾到窗戶的空間不到60cm,活動空間較小,且沒有一個書房空間可使用,採光也因此被隔間牆給遮蔽住,以上的各項因素,縱使屋況不錯,但在如此精華地段的地方,坪效沒有發揮到最大效益,實為可惜!

    拆除把所有木作都拆掉!右側一整面的採光大喇喇的灑進家中。



    在木工部分做了隔間牆,將空間劃分為二,天花板不刻意包樑,盡可能保留屋高,也因此恰巧區分了客廳與書房空間!



    在電視牆的部分運用顏色,變化出空間的氛圍,不用花大錢也可作出效果,也正因牆面無多餘的裝飾,為了可壁掛電視,水電師傅打牆打到頭昏眼花@@



    當木工隔間牆已做到一個段落時,此時屋主突然購買了家庭劇院音響;為了能幫屋主省點錢,於是我們的同事"撩落去",下海親自配管拉線,對木工師傅也拍謝,天花板也因此小遭殃^^"



    再來是彿心來的油漆師傅,每次為了我們的牆面跳色,反覆刷了好幾次,只為了呈現出我們要的色澤。

 

   現在的超耐磨地板仿木紋,越仿越逼真了,這可是節省預算的首選,但也因其材質為密集板,會較易吸水膨脹,平常使用要小心預防積水在上面太久。



    最後重頭戲登場,這次用的系統板材紋路,是我們公司新挑選的顏色喔!在坊間可說是獨家,這次用在客戶家中也好期待,加上這次的貓咪腳印打型,看到成品更讓我們雀躍,重點是"尼尼"也很喜歡呢!



    這次的施工過程有好多的第一次,系統板材新花色第一次使用,第一次系統板材打型,第一次親自組系統櫃等等....,在每次不同的案子總遇到不同的事,有開心、有挫折、有辛苦....,但當自己作品被肯定,客戶相信你、滿足的神情,這就是我們所最期望的事....

    下一篇就是完工的分享,儘請期待!^^


 

 

***漂亮櫥櫃美學館***
有別於一般系統傢俱業者,以系統家具為主軸做設計
我們是將系統傢俱融為我們設計的元素之一
搭配適合基地本身的燈光及色彩
妝點出更多元,更有趣,更有設計感的居家環境

 

Websitehttp://www.bellecasa.com.tw/
E-MAIL
bellecasa.tw@gmail.com
痞客邦:http://bellecasa.pixnet.net/blog
Facebook : 漂亮櫥櫃美學館

 

台北景美店
TEL:(02)2935-3908
FAX:(02)2935-1755

台北市文山區羅斯福路五段144(捷運萬隆站4號出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漂亮櫥櫃美學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