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越小的空間,越是要妥善規劃!」屋主購房於精華地段,空間大小便無法如預期中;屋主始終苦惱如此的空間要如何有家的感覺,而不是間套房,畢竟在外租房子久了,終於買了個窩,也希望有溫暖的感覺,屬於自己家的感覺!


  
    原來的樣貌詳述於上篇文章,大家可再去復習一下喔!:)  http://www.wretch.cc/blog/bellecasa/3404788
    格局上可說是完全改變,空間上大致分為兩大區域,一、客廳,二、臥房,由於此房位於邊間採光非常好,在區隔空間上,完全保留住採光,卻又能巧妙分出兩大區域。
    因此,在窗邊處規劃一整排的收納,完全不影響活動空間,視覺上更加以延伸。


    電視牆面以深藍色帶出客廳的主體氛圍,而在入門玄關處以L型櫥櫃規劃,不僅可解決屋主在意的入門見廁所的問題,也可使小巧的廚房多了一組電器櫃可收納。


    疑?!廚房怎沒看到冰箱呢?冰箱被藏起來囉!有看到掛鐘的那個牆面嗎?其實裡面藏了一台冰箱,如此一來家中更加的簡潔乾淨,雖然空間小但住起來感覺也舒服多囉!

    於客廳規劃了屋主最想要的書房,此大桌面不僅可當書桌用,亦可當餐桌使用,誰說空間小,就沒有擁有餐廳的權利呢?


    而在客廳的窗邊櫃,特別規劃一櫃給家裡的成員"尼尼"使用,系統門片上切割出貓咪腳印,讓尼尼如廁時可方便進出,貓咪可是也需要隱私的呢!^^





    主臥室也以顏色來帶出房間舒適的感覺,薰衣草紫,帶點溫柔且神秘,讓屋主於房內心情較為沉澱;天花板間接光的設計,讓包樑的屋高較不壓迫。





    在屋主租約到期前,終於如期將屋主的房子完成了,在之中發生了許多事情,也讓我從中學習到不少,雖然遇到的事情讓我挫折、擔心,但屋主對我們的信任與協助,是讓我們向前的動力,不單單只是將設計及品質做好,更應該讓客戶能百分百相信我們的服務,我想,日後縱使遇到再多困難,必定要突破重重關卡,順利完成客戶得來不易的家,這才是我們最大的使命!

 

 

 

 

***漂亮櫥櫃美學館***
有別於一般系統傢俱業者,以系統家具為主軸做設計
我們是將系統傢俱融為我們設計的元素之一
搭配適合基地本身的燈光及色彩
妝點出更多元,更有趣,更有設計感的居家環境

 

Websitehttp://www.bellecasa.com.tw/
E-MAIL
bellecasa.tw@gmail.com
痞客邦:http://bellecasa.pixnet.net/blog
Facebook : 漂亮櫥櫃美學館

 

台北景美店
TEL:(02)2935-3908
FAX:(02)2935-1755

台北市文山區羅斯福路五段144(捷運萬隆站4號出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漂亮櫥櫃美學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