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台北當代設計師聯展「秀材」策展理念:「材」由「木+才」組成,當木頭預見人才,就能成材,美好的生活設計於是誕生。「財」字由「貝+才」組成,當國家森林資源與設計工藝人才整合,就能產生新的財富與經濟。此一聯合策展行動,主要傳播愛物惜物之心期待減少大地廢棄物,更盼望創造無限可能。
   展覽的目的,在於關懷我國豐富森林資源,以愛物惜才的社會價值理念,共同催生環保與經濟共生的森林生活美學。

   看完此展帶給人許多省思,在資源、在環保、在經濟、在生活、在設計....我們要如何在這之中使其環環相扣、生生不息的關係,是我們要深思的議題。


   記得幾次到客戶家中,長輩總是問我們說:你們的板材是實木的嗎?阿是什麼木頭?然後一聽到我們板子是將木削壓製而成的,就眉頭深鎖,又說道:這會好嗎?又不是實木的.....當然,經由我們耐心地解釋一番,他們也就較能了解了。
   但環保仍應為我們當務之急所要關切的,溫室效應問題的產生,我們是責無旁貸的,我們要如何取之地球、保護地球,才能真正落實與地球永續共生呢?

   使用系統傢俱,便是與地球共生的最好選擇,系統傢具有效地利用木材的再製木削,高溫高壓壓製,不需用甲醛含量的黏著劑量去作膠合,自然減低對人體健康的傷害,而應有的堅固與耐用,絕不因此而減少,甚至更符合人們的使用,系統傢具種種的優越性,無非為了使人們在居家上更為便利,且也是為了保護地球的寶貴木材資源所創造。

  
    而漂亮櫥櫃在系統傢俱設計上多用了一點心,打破受限的因素下,讓大家知道原來系統傢具也是有如此的美感,且依我們的設計及專業,將系統傢俱發揮到極大值。
    漂亮櫥櫃與您為這個地球資源共同努力維護,創造出系統家具的無限可能!


   圖片一與部分內容引用自:2011台灣森林生活美學設計 「秀材」

 

 

 

***漂亮櫥櫃美學館***
有別於一般系統傢俱業者,以系統家具為主軸做設計
我們是將系統傢俱融為我們設計的元素之一
搭配適合基地本身的燈光及色彩
妝點出更多元,更有趣,更有設計感的居家環境

 

Websitehttp://www.bellecasa.com.tw/
E-MAIL
bellecasa.tw@gmail.com
痞客邦:http://bellecasa.pixnet.net/blog
Facebook : 漂亮櫥櫃美學館

 

台北景美店
TEL:(02)2935-3908
FAX:(02)2935-1755

台北市文山區羅斯福路五段144(捷運萬隆站4號出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漂亮櫥櫃美學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