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不是看到封面照片就覺得很卡哇宜呢?
    現在的產品,無論是食、衣、住、行、育、樂,都逐漸走向客製化的發展,櫥櫃傢俱當然也不例外囉!
    這次要講的是一個充滿愛的故事….就讓我們看~下~去。
    這個案子從客變階段我們就已經承接設計並且參與這個家從無到有的歷程,從客變完到房子完工交屋,是一段漫長的等候期~~~,利用這段時間,我們與業主不斷反覆討論家裡全部的細節,大到整體設計風格款式,小到書櫃層板要幾,一樣不漏的再三研討,也多次為符合業主需求而改圖,為的就是給客戶最合適的規劃。

    這對夫妻在與我們接洽時,太太的肚皮裡就已經有個等著未來發光發熱的小生命了,所以在小孩房規劃部分,夫妻倆都絞盡腦汁的思考,目的就是要讓小朋友能安全、快樂地成長,打造屬於她的小天地;   

    而由於現在市場上推出的系統門板,主要都以單色系或木紋款居多,而太太想要較為繽紛的感覺,所以上網搜尋了國外的衣櫃造型,希望由木工施作並上色達成效果,但又希望給小孩最無毒、健康的環境,於是我們建議她可以用系統門板彩繪方式呈現衣櫃門板圖樣,既不會因施工的化學成分造成環境汙染,也達到太太想要的繽紛感。最後完成的樣貌真是不錯耶!有小孩房可愛的fu哦!^___^

 
    門板彩繪技術是使用一種特殊顏料,藉由機器手臂的來回反覆噴色,噴出指定圖樣與顏色,使其色樣附加在板材上,最後再上一層保護層,平時就用布擦一擦就清潔溜溜了,對於平日忙碌上班家庭來說,替爸爸媽媽省下不少清潔力氣與時間哦!這種噴畫方式不單單可以噴在一般門板上,像是櫃體、屜頭、檯面、甚至是玻璃材質的門板或層板亦可採用此技術達成圖案美化效果哦!

    市面上常見的幾乎都是木紋或純色的樣板。除了櫃子形式我們依每位消費者需求與喜好量身訂製櫃子,如果想試著設計自己家櫃子門板花樣,我們同樣可以幫你美夢成真!!!
***小叮嚀***在保養維護上也是非常的容易,用濕布清水擦拭就可以了!盡量避免使用任何強效清潔劑、去汙劑、具有腐蝕功用的溶劑擦拭,因為這些都很有可能使噴畫受傷,那這樣就不美麗了哦~
 
    活潑門板,搭上米奇門把,真是絕配呢~
    門把是業主太太特別從日本訂購的哦!米奇把手一方面造型可愛,也因為它圓弧形的外觀,如果不小心碰撞到,也將受傷機率降到最低!真是既可愛又貼近人心的產品!而且阿,告訴大家一個設計者的小巧思哦~這個看似造型簡單的門把,其實本身背面有個定位點的設計,是為了讓使用者在安裝時能確保米奇的頭是正的,不會歪歪或斜斜的。在裝門把的時候,一開始擔心會不會遠看以為米奇在左右搖頭XD,但這些問題設計者早就設想到囉!真的不佩服日本人在設計上心思的細膩度,從安裝到使用的每一個小地方都是如此貼近人心。

    一組櫃子的外觀好看與否,除了櫃體本身的比例分配以外,還有門板與櫃體的選色,也是十分重要滴,以上都搭配好後,接下來就是:**重頭戲**-門把,門把在一個櫃子外觀上,可以說是擁有畫龍點睛的效果,所以這部分也是不可忽視的呢!經過公司團隊討論會選出幾種建議款式,再由您從中挑選出喜歡的,一方面省去面對上百種把手的猶豫不決,另一方面經過我們篩選的門把,怎麼搭都不會失誤的!我們在櫃子上的每一環節盡力為您服務到最完善,順利幫助客戶成家是我們最大的成就!


 

 

 

***漂亮櫥櫃美學館***
有別於一般系統傢俱業者,以系統家具為主軸做設計
我們是將系統傢俱融為我們設計的元素之一
搭配適合基地本身的燈光及色彩
妝點出更多元,更有趣,更有設計感的居家環境

 

Websitehttp://www.bellecasa.com.tw/
E-MAIL
bellecasa.tw@gmail.com
痞客邦:http://bellecasa.pixnet.net/blog
Facebook : 漂亮櫥櫃美學館

 

台北景美店
TEL:(02)2935-3908
FAX:(02)2935-1755

台北市文山區羅斯福路五段144(捷運萬隆站4號出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漂亮櫥櫃美學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