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房子有限的大小裡,爭取最大的有效利用空間,普遍是現代人所追求的。而徹底使用到家裡的每一處、每一角落,不只需要經過良好的規劃構想,還得需要額外的輔佐工具,也就是”五金”,這個默默幫助大家省空間用空間的幕後推手,絕對在”家的構成”裡扮演極為重要的小螺絲哦!
   
這次要介紹的是”歐洲進口重型櫃軌”。
它可以裝置在很多地方~例如:樓梯下方的儲物空間、側拉式衣櫃,也可以運用在收納階梯的作用上,像是活動型的餐飲車上面也裝置了各式各樣的五金滑軌,主要是為了增加空間有效使用,它可以承受100公斤~500公斤不等的重量,深度則是38公分~110公分的櫃子都能使用,亦可獨立延伸至櫃體統身外,徹底方便的使用櫃內空間,所以有些寬度較為窄小,而深度卻不淺的時候,就非常適合使用此款五金滑軌哦!

 
    經過多次的詳談,清楚了解業主的使用習慣與方式,依據其資訊,預設未來使用可能性與櫃子大小深度去挑選,把每個櫃子都裝設適合的五金、配件,將儲物的特性發揮到極致,櫃子內沒有浪費到一絲一毫空間也活用每種五金的特性,櫃子外部經過設計規畫也可當成為家裡的裝飾之一。


    而這個案例,為了未來使用便利,欲將重型櫃軌裝設在餐廳儲物櫃上,櫃子深度約58公分、而門板約有34公分左右,裝設此重型櫃軌即可完全的用到整個櫃子的空間,也由於滑軌可以整個拉出來,所以不會因寬度不夠而不便拿取物品的狀況發生,這些小細節都是在規劃時都要事先預想及注意的哦!

 
    各位看倌們,看過來~看過來~感謝師傅的細心施作,櫃子終於完成囉!系統家具的好處就是進場前,已經把所有櫃體板材都裁切好,到現場只需要像拼積木一樣組合起來,所以施工時間相對較短,也不會有太大的粉塵在室內飛呀飛,更不用經過木工、油漆批土繁複的程序,依櫃子數量多寡去決定施工的天數。系統家具其實滿適合家裡局部整理,或房間換新樣貌也是不錯的選擇,即使是有人居住的屋子,師傅們進去施作也是沒有問題的哦! 有了漂亮的櫃子,就算沒有木作工程,也是可以讓小窩美美的哦~
P.S.因為是結晶鋼烤門板,為了避免門片有刮痕,在完工前保護紙都不會撕下來,除了將裝設把手位置撕掉,其它就等清潔人員打掃時一併撕除。




 

***漂亮櫥櫃美學館***
有別於一般系統傢俱業者,以系統家具為主軸做設計
我們是將系統傢俱融為我們設計的元素之一
搭配適合基地本身的燈光及色彩
妝點出更多元,更有趣,更有設計感的居家環境

 

Websitehttp://www.bellecasa.com.tw/
E-MAIL
bellecasa.tw@gmail.com
痞客邦:http://bellecasa.pixnet.net/blog
Facebook : 漂亮櫥櫃美學館

 

台北景美店
TEL:(02)2935-3908
FAX:(02)2935-1755

台北市文山區羅斯福路五段144(捷運萬隆站4號出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漂亮櫥櫃美學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