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CE Hotel從西雅圖開始,跳脫一般旅館制式框架的平價品味旅店,在美國已有西雅圖、波特蘭、棕櫚泉及紐約四家店,每一家旅店都在擁有獨樹一格的特色中保有其城市的特質,但隨性的態度是共同的靈魂,已被TIME MAGAZINE時代雜誌選出百大創新行業裡「旅店新浪潮」代表指標,NEW YORK TIMES紐約時報評選為美國最具原創精神的旅館,而以設計為概念的雜誌WallPaper也將這間飯店選為最具設計感的飯店,火紅程度可見一般。

    紐約旅店的房型在原創的靈魂中,嗅出獨特的信息外,裡頭所隱藏的氛圍令人玩味,設計的衷旨讓旅人有回到家的感覺,不經意看看窗外的紐約景色,讓旅人激起情感認同。
 
 
    隨性中帶著古舊歷史特質的品味,愈是簡單純粹的空間,愈是襯托出古舊家具的個性時尚感。

  
    放上一台自動照像機襯托出一種不協調的衝突感,帶著一絲趣味與想像。
 

    一樓的咖啡廳Stumptown Coffee是紐約客的最愛之一。

   
    昏黃的色調,木質的裝潢,沒有特別搶眼的陳設,有的是一定的水準的餐食,輕易搶佔旅人及挑剔紐約客的心。


    設計是生活的基準而非時下流行的追求, 原創作品的呈現,能讓觀賞者引發共鳴外,更讓設計旅店紛紛興起,不僅讓設計師的創意無限發揮,更讓旅人們的駐足得到心靈的放鬆與享受;設計不受限,生活更不該設限,天馬行空的彩繪粧點自己的人生,若有機會造訪紐約,一定要去看看這家話題性十足的設計旅店,哪怕是在一樓的Stumptown Coffe和紐約客們一同品嚐著咖啡,都不虛此行啊!





 

***漂亮櫥櫃美學館***
有別於一般系統傢俱業者,以系統家具為主軸做設計
我們是將系統傢俱融為我們設計的元素之一
搭配適合基地本身的燈光及色彩
妝點出更多元,更有趣,更有設計感的居家環境

 

Websitehttp://www.bellecasa.com.tw/
E-MAIL
bellecasa.tw@gmail.com
痞客邦:http://bellecasa.pixnet.net/blog
Facebook : 漂亮櫥櫃美學館

 

台北景美店
TEL:(02)2935-3908
FAX:(02)2935-1755

台北市文山區羅斯福路五段144(捷運萬隆站4號出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漂亮櫥櫃美學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