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客戶是位很年輕的女孩,很有自己的想法,剛畢業幾年,努力存了一些積蓄,決定靠自己,改造陪著她長大的小房間;讓小編不禁回頭看著我那陪我長大、且慘不忍睹的老家><"....
    裡面有著我從小到大的課本、考卷、參考書、大學原文書,還有青春歲月買的偶像CD、日劇VCD,以及少女時期一心想打扮妖嬌美麗的路邊攤衣服,塞爆了整個衣櫥,太多太多東西至今還是捨不得丟,還是說懶得整理@@,傢俱從小學生書桌、玻璃門片書櫃、賣場的三層櫃、向親戚買的重看但不夠用的實木衣櫃、從沒見過親戚釘的木地板等....,整個3坪大的房間塞滿了傢俱,但...還是不夠放;

    而此客戶,和我很不一樣的是,很有決心的,存了積蓄要好好整頓自己的小窩,要讓這個房間整裝再出發,再陪她度過以後的日子,於是在網路上找到了我們,請我們一起完成她這夢想,看到她對此如此的重視及期盼,我們也不辭前去幾次希望能規劃到她想要的樣子,記得有次談圖,她很可愛的拿了她整理的清單(如下),內容好詳細,分門別類的歸納,且清清楚楚的寫下尺寸,可見她想要改善此房間收納的決心。

   
    在我們施工之前,她與伯父將牆壁重新粉刷,並將靠書桌的牆面漆成喜愛的顏色,金色線板與家人妥協不拆掉,以油漆覆蓋,整個房間煥然一新,空間也感覺變大了呢!


    這禮拜會前去拍攝,到時會將成品放上與大家分享囉!^^
    待續~~


小編小感想:
    時代與科技的進步,漸漸的在改變人類的思考模式;在居家方面,老一輩的人會覺得有個窩可以住就要偷笑了,買個傢俱擺一擺,找親戚朋友釘一釘地板,但如此一來整個家也就失去了機能與美感,其實,並不是說只是想圖個漂亮的家、有裝潢過的,而是要如何讓此空間的利用發揮到最大的效益,且具有美感,也就是現在常聽到的"機能美"。
    在物質水準提升的同時,居家生活環境也是不可輕忽的ㄧ環,在一開始做好規劃,才不會發生日後不斷增添傢俱,卻也無法解決問題的窘境。
    漂亮櫥櫃在這部分一直不斷地在追求如何打造具質感且實用的居家,使大家生活更加舒適,且讓大家知道何謂好設計與好品質。
 

 

 

 

***漂亮櫥櫃美學館***
有別於一般系統傢俱業者,以系統家具為主軸做設計
我們是將系統傢俱融為我們設計的元素之一
搭配適合基地本身的燈光及色彩
妝點出更多元,更有趣,更有設計感的居家環境

 

Websitehttp://www.bellecasa.com.tw/
E-MAIL
bellecasa.tw@gmail.com
痞客邦:http://bellecasa.pixnet.net/blog
Facebook : 漂亮櫥櫃美學館

 

台北景美店
TEL:(02)2935-3908
FAX:(02)2935-1755

台北市文山區羅斯福路五段144(捷運萬隆站4號出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漂亮櫥櫃美學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