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能為居家量身打造的系統家具,強調針對每一家庭的需求來規劃,又能打造出與眾不同的品味生活。

系統家具對於許多人來說發展多元,其整體性與有效利用室內空間,可佈置屬於有自我風格而舒適的家。

尤其與木工裝潢的結合,可以更有效率、更環保地結合二者的優點,達到省時省料並縮短預算的目標。

系統家具的好處就在於可以量身定作,不像購買傳統家具,容易造成空間利用上的浪費及顏色樣式的突兀,

因此使用系統家具得當反而為居家加分,好處可不少。



6 畸零空間的良好運用
公共空間的整體規劃,從家具、櫥櫃的選購都可以請專人量身打造,風格上會更顯一致。
 
 7 模具化、組織化的強大功能
家中衣物眾多,因此需要一個完善的櫥櫃將物品作一歸納。如衣櫥內部可隨需要及喜好置入大小不同層架以及櫃體。
 
8 方便拆除施工
兒童房相當適合施作系統家具,隨著年齡增長,空間就容易不敷使用,因此系統家具的方便拆卸組裝就是相當省錢省力的好作法。

 

9 善用系統家具的特性

空間的廊道或大樑底下都可運用系統家具的優點來「喬」出最佳擺置,櫥櫃的把手和內裝的五金亦可依照自己的想法喜好來挑選.,
訂作出與眾不同的居家風格。

 

 

 

***漂亮櫥櫃美學館***
有別於一般系統傢俱業者,以系統家具為主軸做設計
我們是將系統傢俱融為我們設計的元素之一
搭配適合基地本身的燈光及色彩
妝點出更多元,更有趣,更有設計感的居家環境

 

Websitehttp://www.bellecasa.com.tw/
E-MAIL
bellecasa.tw@gmail.com
痞客邦:http://bellecasa.pixnet.net/blog
Facebook : 漂亮櫥櫃美學館

 

台北景美店
TEL:(02)2935-3908
FAX:(02)2935-1755

台北市文山區羅斯福路五段144(捷運萬隆站4號出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漂亮櫥櫃美學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