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VC塑膠地磚,尺寸與厚度皆有不同選擇,其中當然也有仿木質。產品分為PVC塑膠表層含浸上色及透心地磚兩種

由於保養清潔方便,PVC地板多半用於商業空間,不過依照屋主預算,也開始有住家拿來當地材,而PVC地板較輕薄的特性,

也常用在加建的樓層。產品的特質在於其本身,具有抗鹼、耐磨、耐壓、不燃、不腐蝕等優點。傳統工法先將地面清理後,

以白膠混合石膏或金剛砂塗佈地面,裁切塑膠地板後黏貼。以傳統方法施工價格與厚度及耐磨程度有關,通常每坪連工帶料的價格在NT.2000~3000元不等。

塑膠地板優點

(1)價格:塑膠地板比起實木地板、海島型地板可說是經濟實惠。連工帶料一坪可控制在NT.2000~3000元不等,很適合預算不多的人使用。

(2)安裝容易:其它材質的地板安裝通常要由專業人員施作,但塑膠地板不需要繁雜的施工步驟及專業的施工工具,一般人也可以進行安裝工作。

(3)方便更換:不像實木地板或大理石地板需進行繁瑣的更換作業,塑膠地板若有損壞只需就損壞部份更換,不用對周圍地板進行工程。

(4)多變樣式:塑膠地板多樣化發展出仿木紋、仿石材花紋等,可以做出外觀與木質、石材地板接近的樣式,適合想安裝這類地板卻預算不多的人。

 

 

 

***漂亮櫥櫃美學館***
有別於一般系統傢俱業者,以系統家具為主軸做設計
我們是將系統傢俱融為我們設計的元素之一
搭配適合基地本身的燈光及色彩
妝點出更多元,更有趣,更有設計感的居家環境

 

Websitehttp://www.bellecasa.com.tw/
E-MAIL
bellecasa.tw@gmail.com
痞客邦:http://bellecasa.pixnet.net/blog
Facebook : 漂亮櫥櫃美學館

 

台北景美店
TEL:(02)2935-3908
FAX:(02)2935-1755

台北市文山區羅斯福路五段144(捷運萬隆站4號出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漂亮櫥櫃美學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