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矽酸鈣板-係由矽酸鈣砂、雲母、賽璐璐纖維及其他添加物經高壓蒸養而成,其品質穩定100%不含石棉。在其嚴格品質管制下,其耐候性極佳,並適用於高溫及高溼度區域,且防蟲蛀,並通過ISO 9002國際標準認證。廣泛使用於住宅、商業、工業及特殊指定用途,是絕對的優良材。

矽酸鈣板具有防火、防潮、耐久、變形率低、隔熱等特點,尤其適合用作建築內部的牆板和屋頂,並且還有各種其他用途。更由於輕質的特性,有利于減少建築物的負重;矽酸鈣板的製造和回收不會損害環境,安裝施工和表面裝飾十分便利。而其最大的特點是耐久性能、強度、使用壽命、防火、耐潮性能都明顯優于道統的石膏板,這使矽酸鈣板成為重要建築的理想板材。

特性說明

防火性     矽酸鈣板主要由無機質組成,採特有製程生產,具有優異之防火、耐燃性能;且產品通過CNS6532耐燃一級(6mm以上)及CNS12514系統防火時效兩小時(12mm)及1小時(9mm以上)檢測。

隔熱性     熱傳導率低,隔熱性佳,具有保溫隔熱效果。

隔音性     具有優異的隔音效果,可有效阻隔46db值以上之噪音。

施工性    重量輕並具高強度,施工及搬運相對經濟。產品表面細緻平整,油漆時經濟,粉刷後美觀。

 

穩定性     材質壽命長,對於時間,溫度及溼度的幾無變化。

環保性     100%不含石綿纖維,不會對人體及環境產生危害。廢棄物100%可回收再利用,本產品通過有害事業廢棄物認定標準附表三之毒性溶出試驗(TCLP)管制值。

用途

一般隔間牆、內壁:   住宅、辦公室、大樓等各種建築物之隔間牆、內壁。

管道間類:   電梯間、樓梯、設備空間之隔間牆及管道包覆。

防火分間牆:   公共場所之隔間,防火區劃之分間牆。

天花板:   一般室內平頂天花板及造型天花板。

物理性質

1.密度:
1000kg/m3以下。
2.隔音:
STC 30dB~35dB。
3.防火性:
板材達國內CNS 6532 規範耐燃一級及系統隔牆設計符合CNS 12514規定一小時防火時效。
4.溼移動:
0.60mm/m
5.抗彎強度:
橫向80kg/cm2,縱向55kg/cm2以上。
6.熱導係數:
0.23W/mk以下。


規格尺寸及特性

 

 

1.厚度: 6mm、8mm、 9mm、10mm、12mm 。
2.尺寸:
4'x8'、4'x6'、3'x8'。
3.外觀特性:
直角、二邊大倒角。
4.特性:
是高強度且不燃性材料,具有不燃、防水、防潮、隔音、吸音、隔熱、耐腐蝕、依密度、防蟲蛀、防鼠咬……等特性的高品質建築材料。
 

 

 

 

 

***漂亮櫥櫃美學館***
有別於一般系統傢俱業者,以系統家具為主軸做設計
我們是將系統傢俱融為我們設計的元素之一
搭配適合基地本身的燈光及色彩
妝點出更多元,更有趣,更有設計感的居家環境

 

Websitehttp://www.bellecasa.com.tw/
E-MAIL
bellecasa.tw@gmail.com
痞客邦:http://bellecasa.pixnet.net/blog
Facebook : 漂亮櫥櫃美學館

 

台北景美店
TEL:(02)2935-3908
FAX:(02)2935-1755

台北市文山區羅斯福路五段144(捷運萬隆站4號出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漂亮櫥櫃美學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