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裝飾性的玻璃窗貼膜不但可以為窗戶加添美感和歷史趣味,也可以保溫及阻隔陽光中的有害物質,提供保護效果。

 

 

    當要裝修佈置家居時,我承認第一甚或是第二樣想到的都與玻璃窗無關。我總是先構想自己想要怎麼樣的室內氣氛,
跟著便來到揀選顏色和選擇傢私。只是當我長時間像活在金魚缸下,經常被好奇的鄰居目光注視,才會令我想到透過佈置窗戶來解決問題。
    

 

 

    不過,我發現原來還有另一樣選擇 - 玻璃貼膜(window films)。
    玻璃貼膜打動我的是它的多樣化和多功能。它可以將實用和有品味融合為一。站在實用層面上看,玻璃貼膜可以減低陽光中的有害物質保持室內溫度,甚至是增加原有玻璃門或窗的強度。同時,它也可以是提升室內格調的設計或成品,以現今製造商非凡的意念和技術,其在裝飾所發揮的作用可以說是無限的。

    透過玻璃貼膜,平實無奇的玻璃可以變身為磨沙、有色、聚珠不透視、蝕刻、呈羽毛圖案等不同造型的玻璃。你可以用幾分之一的價錢來得到類似貴價玻璃的相若效果。特別是當你想在新居加以帶歷史古典味道的窗,又或是配合幾經尋覓也難以找到的設計,度身訂製的玻璃貼膜便大有用處。

    自然光線很是難得,尤其是對只有細小窗戶的房間來說,半透明的玻璃貼膜一方面可以隔絕影像,同時容許室外光線滲進來,最是適合浴室和走廊位置。亦由於你可以按需要或喜好而剪裁出所想要的玻璃貼膜面積,既可選擇把整塊玻璃都貼上玻璃膜,也可局部使用。

 

 

 

***漂亮櫥櫃美學館***
有別於一般系統傢俱業者,以系統家具為主軸做設計
我們是將系統傢俱融為我們設計的元素之一
搭配適合基地本身的燈光及色彩
妝點出更多元,更有趣,更有設計感的居家環境

 

Websitehttp://www.bellecasa.com.tw/
E-MAIL
bellecasa.tw@gmail.com
痞客邦:http://bellecasa.pixnet.net/blog
Facebook : 漂亮櫥櫃美學館

 

台北景美店
TEL:(02)2935-3908
FAX:(02)2935-1755

台北市文山區羅斯福路五段144(捷運萬隆站4號出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漂亮櫥櫃美學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